半調子.小時候...從來沒有拿到過第一名.當然…也就理所當然的…從沒有想過要拿第一名.因為...即使拿到第一名...我也借貸只是一個女生而已.阿嬤跟我說:女生...書不用讀的那麼好,也不用讀的那麼高.反正早晚都要嫁人去...不用那麼的在意. 後小額信貸來…我長大了…到了都市裡...我才發現...第一名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拿到的,所以...從那之後...我也就沒有那麼的在乎了租屋.但是...我總是告訴我自己...只要凡事靠自己努力,我相信...一切都會有好的轉機.可是...高中畢業的那年,竟然有人叫我保濕面膜結婚去...啥咪?相親...介紹...土財主...我...我真的只能過那樣的日子,逃不出宿命安排嗎?不....我可不依...於是...努婚禮顧問力再努力...我...逃離那樣的...環境.後來…....事實證明....還好,我離開了那裡.那條...滿是鎖住女人一生的巷子底,裡澎湖民宿頭的女人....總是比男人爭氣...當然也就是...比較辛苦的活下去.家暴...哭泣...睹博...勢力...那條巷子..還好..已經被建築設計拆去.半調子…的成長,半調子...的過去.不夠苦..不夠努力...所以,才會造就現在的自己.半調子...的快樂,半調子...的甜濾桶蜜.有時...還真的給它有點的空虛. 我的半調子輕鬆生活曲...在這裡...希望...這樣的歌曲...能夠塞滿空空如的自己.
關鍵字廣告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褐藻醣膠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01acfz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